更多

    Apple 將針對智能家居推出 homeOS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去年的 WWDC,Apple 已經為 tvOS 加入與支援 Home Kit 的 IP Cam 或智能門鐘的互動功能,讓 Apple TV 變身成為智能家居的中樞。加上包括 Apple、Amazon、Google 在內的科技企業合作提出名為 Matter 的 Project Connected Home over IP 的技術方案,讓支援不同智能助理的智能產品都可以透過 Matter 互聯互通,市場估計 Apple 在今年 WWDC 會就智能家居的發展會有更多動作,而根據 Apple 最近刊登的一個招聘廣告中,出現了一個未曾發表的名字 homeOS,令市場有更多的猜想,有分析認為 homeOS 是將目前 tvOS 升格成為智能家居的作業系統,亦有說 homeOS 是為配合一系列支援 Matter 認證的智能家電產品而新推出作業系統。至於孰真孰假,相信在香港時間 6 月 8 日淩晨舉行的 WWDC 發佈會自有分曉。

    Apple 去年為 tvOS 加入對於 IP Cam 及智能門鐘的支援
    招聘廣告上出現 homeOS 的字眼,但後來被官方刪除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