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omePod 即將推出 市場普遍看淡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市場分析指 Apple 將於 2018年首季推智能喇叭產品 HomePod,但因為推出時間已經錯過了 2017年底的消費旺季,加上 HomePod 349 美元(約 $2,738港元)的售價遠較 Amazon Echo 及 Google Home 高,預料 HomePod 開賣後恐陷入苦戰。

    分析認為 HomePod 似乎未能為智能喇叭市場帶來衝擊。
    分析認為 HomePod 似乎未能為智能喇叭市場帶來衝擊。

    Apple 去年 6 月發表全新的智能喇叭產品 HomePod,原本預計在去年 12 月推出。及後因為設計和零件供應的問題,需要延期到 2018 年初才能推出。而目前智能喇叭市場分別被 Amazon Echo 及 Google Home 所壟斷,兩個品牌的產品市場佔有率已經超過 80%,加上無論在售價還是語音指令的多樣性, Amazon 及 Google 的產品都都較 Apple 豐富,所以分析都普遍對 HomePod 的前景不太樂觀。

    資料來源 : 9to5 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