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ONOR Magic5 Pro 香港開賣 預購期間入手更送手機穩定器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於 MWC 2023 公布、早前更獲得 DxOMark 相機和屏幕測試兩項第一的 HONOR Magic5 Pro,今日正式宣布在港推出。這款採用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及 50MP 主鏡的旗艦新機已開始預售,預售期間入手更送手機穩定器及無線充電座等禮品,相當豐富。

    備有亮黑色和苔原綠兩種顏色可揀的 HONOR Magic5 Pro 用上目前選旗艦級處理器外,更主打具備 50MP 三主攝「鷹眼相機系統」,由 50MP、1/1.12 英吋感光元件主鏡,配以 50MP 超廣角鏡及 50MP 潛望式遠攝鏡,組成強大的攝影系統,支援 100 倍變焦,及運用AI 技術作準確捕捉的「鷹眼精彩抓拍」功能。HONOR Magic5 Pro 更獲得德國萊茵 TÜV 晝夜節律友好認證,其 6.81 吋 AMOLED 屏幕除支援 120Hz 更新率外,更可作 2,160Hz PWM 高頻調光,避免暗光下屏幕閃爍令觀看出現不適。港版 HONOR Magic5 Pro 更為 12GB RAM 加 512GB ROM 配置,規格強勁。

    發售資訊方面,定價 $7,299 的 HONOR Magic5 Pro 已於今日開始預售,至 4 月 20 日23:59 截止,4 月 21 日 00:00 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於預售期間入手,可獲 DJI Osmo Mobile SE 手機穩定器、HONOR 100W 無線充電座及專屬手機殻,禮物實用又豐富,對此機有興趣的話,最好在預售期間出手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