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onor X8 即日賣街 定價 $1,700 以下主打輕薄設計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自從香港有代理引入 Honor 後,品牌在港市場都推出過幾款手機,亦期望會有旗艦級產品在香港市場現身。不過在此之前 Honor 還是以中入門市場為先,近期就推出新機 Honor X8,定價 $1,699 並主打輕薄設計,為想入手平價機的朋友提供多一個選擇。

    說 Honor X8 有輕薄設計原因是機身只有 7.45mm 厚,重量也只有 177g,加上配備超薄邊框,而且機身邊角方面採用平滑圓角設計,整體上手握感的確相當纖巧,而該機使用6.7吋屏幕下達到了 93.6% 屏佔比。規格方面 Honor X8 使用 Snapdragon 680 處理器,內置 6GB RAM 及 128GB ROM,可透過 HONOR RAM turbo 功能從 ROM 調動 2GB 至RAM,以提升運行流暢度。機背的「四筒」四鏡頭由 64MP 主鏡配以 5MP 超廣角、2MP微距鏡及 2MP 景深鏡組成,至於 4,000mAh 電池就支援 22.5W 快速功能。

    目前HONOR X8 已於百老滙、豐澤、衛訊、CMK 張毛記、Honor 網上商店及其他特約零售商店發售,備有魅海藍 、鈦空銀、幻夜黑三色選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