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hell x 希路能源於中港城開設超大型充電站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香港蜆殼有限公司、信和集團及香港創科公司希路能源聯合宣佈在尖沙咀中港城開設大型的電動車充電站,提供 4 個 Shell Recharge 快速充電設備,其中包括 1 個充電功率高達 300kW/h 的超級充電設備,最快在15 分鐘內為電動車補充約 200km 的續航電量。另外還有 40 個由希路能源管理中速充電車位,是目前香港最大型的電動車充電站之一。

    香港蜆殼有限公司、信和集團及香港創科公司希路能源聯合宣佈在尖沙咀中港城開設全港最大型的電動車充電站

    繼早前粉嶺設立首個 Shell Recharge 充電站,與及在機場貨運中心試行全港首個油電站設施。今次 Shell 就夥拍信和在中港城開設第二個 Shell Recharge 充電站,提供 4 個快速充電設備,適用全港所有品牌電動車使用。配合希路能源的專利配電技術,讓其中一組直流超級充電設備能提供高達 300kW 的充電功率,最快在15 分鐘內完成充電,能提供足夠 200km 的續航電量。其餘 3 組快充充電器,就提供 60kW ~ 120kW 充電功率,平均約 1 小時,就能為電動車補充 80% 的電量。

    透過手機就可以選購充電服務並在線上完成付款

    至於 40 個由於希路能源的中速充電設備就提供 7kW 的充電功率,平均每小時能補充約 30km 的續航電量。中港城停車場將成為全港最多電動車充電設備的停車場之一,為電動車駕駛人士帶來更方便和優越的充電體驗。駕駛者如果需要使用中港城的充電站服務,建議先下載並登記 Shell Recharge (快充) 及希路能源 E+ Charging (中充) 的應用,這樣就能輕鬆在手機內完成購買服務及付款。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