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P全新打印機 彩色打印成本新低價3.6仙1頁

    買墨貴過買機一直是噴墨打印機的公認形象,HP 終於來個大突破,最新推出的 Ink Tank Wireless 415 採用全新設計,墨盒終於擺脫墨頭,大幅降低墨水的成本。

    HP Ink Tank Wireless 415 屬高印量多合一打印機,有別於傳統噴墨打印機的是在機身旁設有四個墨水儲存盒,讓用戶輕鬆補充墨水。墨水樽再無附設打印墨頭,更以防漏樽設計,倒插入墨水儲存盒才會自動流出。彩色墨水儲存盒剛好載滿一樽墨水,黑色墨水則有特大容量包裝,可保留再用。

    供 6,000 頁印量的彩色墨水,建議零售價每樽 65 港元;可印 8,000 頁的黑色墨水則為每樽 68 港元,改寫以前買三盒彩色墨水已貴過部機的慘況,對用戶來說這是很不錯的選擇。根據 HP 及其打印文件的計算準則,彩色打印成本為每頁 3.6 仙,黑白打印更低至 1 仙。

    此打印機亦支援 Wi-Fi Direct 無線直印功能,如配合 HP Smart App 更可做到將文件掃描至電郵、雲端儲存等功能。雖然 HP 香港董事總經理楊諾礎表明 HP Ink Tank Wireless 415 目標客戶是高印量的中小企業,如需要大量印製文件的三數人公司或工作小組,但以建議零售價 1,388 港元(連 2 年保養)的價位,對一般家庭用戶也絕對有吸引力。

    [row][double_paragraph]

    HP Ink Tank Wireless 415 在機身旁設有四個墨水儲存盒,讓用戶輕易補充墨水。
    HP Ink Tank Wireless 415 在機身旁設有四個墨水儲存盒,讓用戶輕易補充墨水。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HP Ink Tank Wireless 415 的墨水全部採用防漏及大容量設計,用戶毋須經常更換,已可處理大量文件。
    墨水樽採用防漏及大容量設計,用戶毋須經常更換,已可處理大量文件。

    [/double_paragraph] [/row]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