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無懼惡魔般的小孩 HP 全新 Fortis 筆電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新一代的筆電產品,都會以耐用見稱。機身一般會通過軍級品測試,以突顯其耐用程度。不過說到破壞力,家中的小朋友的殺傷力也不容許忽視。有見及此,HP 特別推出全新「Fortis」系列筆電,強調即使把電腦交到小孩手中也不容易損壞。

    今次 Fortis 系列除了會有針對教育市場的 14 吋的 G10 Chromebook 外亦會有採用 Windows 11 作業系統 ProBook Fortis 14 G10,新機將採用 12 代 Core i3 或 i5 處理器,8GB RAM 及最高 256GB 的 SSD。Fortis 系列筆電四週加上了橡膠邊條,吸收碰撞摔落的撞擊力,機身表面加上了粗糙的防滑材料來方便握持。筆電都採用防潑水設計(約 330g 的水量)。電池四週安裝了加固的金屬框,來減少電池因為撞擊而出現變形的情況。新設計的鍵盤會較難被拔出,而且可以使用中性清潔劑擦拭。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