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的骰慳位  HP LaserJet M 系列鐳射打印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相比起噴墨式打印,使用 LaserJet 打印機列印文件會更精細清晰,而且不會有墨水未乾的尷尬情況。不過很多人都以為 LaserJet 打印機會體積有點大,而且機價亦較高。所以 HP 就為一眾中小企帶來全球最細小 HP LaserJet M 系列鐳射打印機,機身大少和一部 15” 的筆電差不多,每打印速度可高達每分鐘 20 頁黑白文件,而且可以透過 HP Smart App 應用程式,透過雲端輕鬆遙距操作打印機,加上令人驚喜的售價,絕對能滿足個人及企業用戶的需要。

    HP LaserJet M111
    M141 更加入 IT 證件影印功能,以及 Wi-Fi 自動修復功能

    全新 HP LaserJet M 會有兩款型號,分別為簡單易用的 M111 以及 M141 多功能鐳射打印機,其中 M111 體積只有 346mm x 189mm x 159mm,大少和一台 15.6” 的筆電差不多,很適合小型辦公室使用。打印速度可高達每分鐘 20 頁。在睡眠狀態下,可快至 9.1 秒內列印出第一張黑白打印品,而從就緒狀態進行列印,速度更快至 8.5 秒。而 M141 更加入 IT 證件影印功能,以及 Wi-Fi 自動修復功能,唔使擔心中途 hang 機!而要從頭開始打印刷。兩款新機都支援 HP Smart App 應用程式,可透過雲端輕鬆遙距操作打印機,使用更輕鬆方便。全新 LaserJet M 系列打印機現已公開發售,售價分別為 $988 起 (M111) 及 $1188起 (M141)。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