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懷舊?守舊? HTC 新機仍玩後置指紋

    生命力頑強的 HTC 雖然近年精力大多集中在 Vive 頭戴式 VR 裝置,但 HTC 仍花心機於手機市場,近日還迎來新機發布,總算對 HTC 手機的忠粉有點交待。 HTC 新機型號為 U19e ,但在規格、設計上,似乎未能承傳 U 系旗艦機血脈。據了解, HTC U19e 將會於本周發布,而且更會成為某大電訊商的獨家銷售型號,但如果告訴你新機售價不到港幣 $4,000 的話,你還會另眼相看嗎?

    HTC 2019 年首款新機 U19e ,其處理器未有用到高階的 Snapdragon 855 ,而是將貨就價改配 Snapdragon 710 ,明顯走中階路線。其實 U19e 新機一出,已經給人「有待改革」感覺,「 iPhone 的雙鏡」、「小米的機背」、「三星的邊框」,總覺得 U19e 七拼八凑的,未見 HTC 風格展示出來,而最令人失望,就是當全世界都在用屏幕解鎖, HTC U19e 還沿用機背解鎖,這點又說得過去嗎?

    仲玩機背指紋,是懷舊還是守舊呢?
    仲玩機背指紋,是懷舊還是守舊呢?

    HTC U19e 配備 6 吋 FHD+ OLED 顯示,內置 Snapdragon 710 八核處理器、 6GB RAM 、 128GB ROM 、 3,930mAh 電池及 BoomSound 立體聲雙喇叭,具真三卡設計,同時支援雙 SIM 及最大 2TB microSD 。

    HTC U19e 規格平平,競爭力薄弱。
    HTC U19e 規格平平,競爭力薄弱。

    前後置雙鏡頭

    拍攝方面, U19e 配備前後雙鏡頭,後置鏡頭方面有 1,200 萬像素 +2,400 萬像素 2X 雙鏡,支援 EIS (電子防震) 、 PDAF (相位感測自動對焦);至於雙前置鏡頭就分別是 2,400 萬像素自拍鏡頭及對應景深拍攝與虹膜辨識功能的 200 萬像素鏡頭。

    前後置都是雙鏡頭
    前後置都是雙鏡頭

    HTC 暫時只公布台灣售價,定價為 14,990 新台幣,換算約港幣 $3,720 左右,以一款搭載 Snapdragon 710 的中階機來講,實屬不太吸引;就算是 HTC 的粉絲若換新機,也要再三考慮,始終相近價位,選擇還是有的。至於 HTC U19e 最終售價會是幾多?本周就會有答案!

    撰文: Yuri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