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TC Wildfire 重生 不過唔係 HTC 發售?!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大家還記得 HTC Wildfire 這個系列的手機嗎?自從 2011 年推出 Wildfire S 之後, HTC 就再沒有為這個系列推出新機。幾過 8 年, HTC Wildfire 系列竟然推出新機 HTC Wildfire X ,但就卻竟然不是 HTC 發售的!?

    原來這部 HTC Wildfire X 是 HTC 授權中國的手機生產商 InOne Smart Technology 在印度推出的入門級手機,而 InOne Smart Technology 就正以 LAVA 這個品牌在印度發售手機。

    HTC Wildfire X 不再像以往採用 Qualcomm 的處理器,而是採用聯發科的 MediaTek Helio P22 處理器,備有 6.22 吋 720p 水滴屏幕,前置單鏡頭,主鏡頭卻是三鏡頭系統,分別是 12 MP 標準鏡、 8MP 2x 遠攝鏡頭和 5MP 深度感測鏡頭。

    此機採用 Android 9 系統,備有 USB-C 接口,電池容量 3,300 mAh 。售價方面, 3GB RAM + 32GB 版本售 9,999 盧比(約港幣 $1,100 ),而 ROM 4GB RAM + 128GB ROM 版本則售 12,999 盧比(約港幣 $1,430 ) ,性價比只屬中規中舉。

    此手機將於 8 月 22 日在印度發售。

    資料來源: xdaDeveloper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