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TC x Google 新Nexus會為HTC帶來新景象嗎?

    為了向全球廠商展示 Android 作業系統的功能,Google 每年都會邀請著名手機品牌廠商,為Google打造出新款的Nexus 系列產品,像是去年華為與LG打造的 Nexus 6P、以及 Nexus 5X。有趣的是,第一款 Nexus 手機是 2010 年 Google 與 HTC 攜手推出的 Nexus One,而第一款 9 吋平板,同樣也是由 HTC 代工的 Nexus 9,近日傳出 HTC 將會再為Google打造兩款 Nexus 手機,根據 GadgetzArena 引述 Twitter 用戶 @LlabTooFeR 的消息指出, HTC 與 Google 第三度合作的機種型號為 T50 跟 T55,前者應該是 5 吋的 Nexus 手機,後者則是 5.5 吋的 Nexus 手機。

    b407219e34b045c8b0c6b2f4ab24e22de263341a.jpg

    去年LG及華為為Google打造出的Nexus 系列手機在韓國取得相當理想的銷量,亦為華為打開了進入韓國市場的通路,而 HTC能否像華為那樣乘著 Nexus的名氣打入韓國就要拭目以待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