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UAWEI Honor 10 Lite 玩大佢 聯乘 Supreme 推出特別版?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近年 HUAWEI 副線除了有 Nova 之外,還有 Honor ,品牌定位主攻年輕人市場,因此手機的款式甚有玩味。既然針對年青用戶,與不同品牌推出聯乘產品自然估得到,不過同你講他們今次找來潮牌 Supreme ,會唔會覺得好有驚喜?

    近日爆料達人之一 SlashLeaks 一如以往在網站及 Twitter 上貼上傳聞新機的相片,今次被爆料的是 Honor 10 Lite,但最驚人的是此機同 Supreme 玩 Crossover ,推出名為「 The Neon Dream 」的版本!全紅、耀眼的玻璃機背印有 Sup 字樣,絕對是焦點所在。至於 Honor 10 Lite 的規格方面,預計會採用 Kirin 710 八核處理器,以及支援 AI 功能的雙鏡頭主相機。不過既然是同 Supreme 聯合推出的款式,即使不用上頂級規格,理應照樣快速 Sold out 。只是小編認為,如果這款手機真的「如圖所示」,為何不改用屏幕指紋功能? Logo 踩上機背指紋感應器位置,似乎有點礙眼呢!

    另一張流出的圖片顯示這款Honor 10 Lite 特別版稱為「The Neon Dream」,更標示將於 11 月推出。
    另一張流出的圖片顯示這款 Honor 10 Lite 特別版稱為「 The Neon Dream 」,更標示將於 11 月推出。
    Honor 10 Lite 已於中國工信部的電信設備進網管理網站上出現,可見採用有 AI 功能的雙鏡頭主相機。
    Honor 10 Lite 已於中國工信部的電信設備進網管理網站上出現,可見採用有 AI 功能的雙鏡頭主相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