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UAWEI WATCH FIT 2 上市 加入兩個方便賣點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HUAWEI 都相當落力推出穿戴式裝置,智能手錶多款式選擇,上月推出潛水都用得的 Watch GT3 Pro ,而近期就發布智能手環最新產品 WATCH FIT 2 。作為二代目, WATCH FIT 2 當然有管理運動表現及個人健康功能,還有兩大賣點方便大家使用。

    備有海島藍、幻夜黑及櫻語粉配色。
    備有海島藍、幻夜黑及櫻語粉配色。

    HUAWEI WATCH FIT2 一如以往會提供健康追蹤功能,以升級的 HUAWEI TruSeen 5.0 心率偵測技術偵測用戶心率及 SpO2 數據。智能手環亦能偵測用戶的睡眠質素並加以分析,也有專為女性健康功能如月經週期管理,透過評估心率、皮膚溫度和呼吸頻率,準確預測並提前作出提醒,當然也有壓力指數管理等。運動模式方面都有升級,除了多達 97 個模式可用之外,也可根據用戶身高、年齡、體重及經驗來制定專業的訓練計劃。

    前面說 HUAWEI WATCH FIT2 有兩樣便利賣點,第一樣是採用 1.74 吋 AMOLED 屏幕,較上代大 18.6% ,屏幕更大觀看當然更清楚。另一樣是手環加入了喇叭,因此用戶在藍牙連線的情況下,可將手機上的通話傳到智能手環上進行通話。售價方面,已於 HUAWEI 沙田新城市廣場體驗店、 1010 、 csl. 、 HKT 、中國電信澳門、百老匯、豐澤、蘇寧及衛訊發售、備有海島藍、幻夜黑及櫻語粉配色的 HUAWEI WATCH FIT2 定價 $1,198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