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BM LinuxONE Emperor 4大型主機 永續發展力撼x86伺服器

    IBM 發表新一代基於 Linux 和 Kubernetes 的 LinuxONE Emperor 4 大型主機,強調具有高度擴展性,僅使用一個單一系統就能支援成千上萬筆工作負載。此伺服器更以永續發展為賣點,旗艦機種已在全球上市,入門和中階系統將於明年年上半年推出。

    因應企業及各地政府對永續發展的重視,IBM LinuxONE Emperor 4 亦朝這方向協助企業達到減碳排放及可持續發展的目標。該伺服器可橫向與縱向擴充,能高密度地運行工作負載,並透過開啟未使用的內核增加容量,卻不增加能源消耗和相應的溫室氣體排放量。根據 IBM 的數據,如果將 Linux 工作負載整合在 5 部 LinuxONE Emperor 4 系統,跟運行在類似條件的 x86 伺服器上相比,企業每年可以減少 75% 能源消耗、50% 機房空間,以及減少超過 850 公噸二氧化碳排放量。伺服器還內置 IBM Instana Observability 工具,方便企業追蹤管理能源消耗。

    LinuxONE Emperor 4 支援大量 Linux 和紅帽 OpenShift 認證的工作負載,包括數據服務、核心銀行和數碼資產;亦具備加密功能,保護靜態和運行中的數據,藉此滿足金融服務等受監管行業的需求。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