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Mac Pro 有 mini-LED + Face ID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繼採用全新 M1 Pro 及 Max 處理器的 14” 及 16” MacBook Pro 之後,市場又有關於 iMac 的新消息…

    據報 Apple 預計會在明年春季發表全新的 iMac Pro 及 Mac mini,當然兩款新機都會採用 M1 Pro 或 M1 Max 處理器,入門版會採用 16GB Ram 及 512GB 的配置,而最值得留意是 iMac Pro 很可能會採用 mini LED 技術的 Pro Display XDR 屏幕,更會配備 HDMI 及 SD card 讀卡器,但至於 HDMI 是用來輸出影像 ? 還是支援 HDMI-in 讓 iMac Pro 的屏幕可以接連其他影音裝置來使用呢 ? 另外亦有消息指,M1 Pro 將可能會加入 Face ID,讓用戶可以透過面容解鎖快速登入系統,當然亦可以作為網上支付時的安全認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