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共用電腦 Zoom 濾鏡出事 德州法院聽證會上律師慘變一頭貓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肺炎疫情過了一年,相信不少人已經習慣了視像會議。不過一些日理萬機、平時靠秘書設定會議的人來說,往往會忘記會議前檢查一下設定,甚至對視像會議軟件裡一些設定不甚了了。最近在西德州第 394 地方法院的視像聽證會中,就出現一次尷尬狀況,其中一位律師 Rod Ponton 變成了一頭可愛小貓,其他與會律師都不禁發笑。

    法官都開聲,叫大家用視像上法庭前要檢查濾鏡設定。

    據 Rod Ponton 說,那部電腦並非他所有,他借用秘書的電腦以 Zoom 來參加聽證會。但它對 Zoom 的設定似乎不太了解,也不知道 Zoom 支援第三方軟件的鏡頭濾鏡。雖然其他律師試圖提示 Rod 關掉濾,不過 Rod 似乎不懂設定,一時間手足無措,唯有叫其他律師繼續聽證會。

    Zoom 裡可以設定很多 AR 濾鏡,不過會議時就應該關閉。
    Zoom 裡可以設定很多 AR 濾鏡,不過會議時就應該關閉。

    本來法庭聽證會是不可以錄影或直播的,不過第 394 地方法院法官 Roy Ferguson 就破例轉載「案發時」的剪輯片段,提醒律師如果與小朋友共用電腦的話,在參加虛擬聽證會前,應先檢查一下 Zoom 的視像設定,確保濾鏡已關閉。

    Zoom 濾鏡的設定就在左下角鏡頭位置啊,老闆⋯⋯
    Zoom 濾鏡的設定就在左下角鏡頭位置啊,老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