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印度計劃禁止國民擁有加密貨幣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加密貨幣造就了很多商機,亦令不少人獲利致富。不過很多國家仍然對於加密貨幣保有保留,最近印度議會提出加密貨幣與官方電子貨幣規範法案,希望能推出印度貨幣改革的同時,更會禁止國民私下擁有加密貨幣,不過未知有關法案會否對包括 Bitcoin 等加密貨幣造成影響。

    印度政府一直認為加密貨幣市場可能會影響國內法定貨幣流通,但到底法案是否那有效,阻止印度國民及企業對加密貨幣的投資呢 ? 根據印度政府數據顯示,印度地區在今年 5 月的加密貨幣相關投資金額已超過 66 億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長達 615%。

    印度財政部長 Nirmala Sitharaman 表示有法案,並不是要禁絕加密貨幣在印度的發展,亦認同區塊鏈技術背後帶來發展機會,而是希望為加密貨幣在有更好的規範下,能帶動經濟成長,並且避免影響既有貨幣經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