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nsta360 發表 4K Webcam Insta360 Link 大尺寸感光元件配 AI 元素提升畫質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出開 360 相機及 Action cam 的 Insta360 ,最近踩入PC 配件市場,推出 4K webcam Insta360 Link ,主打具備 AI 智能功能,以及比現時主流的 Webcam 有更好的低光拍攝效果。

    外形有些像小型雲台相機的 Insta360 Link ,採用了 1/2’’ 感光元件並達至 4K 解像度,因此可以為用戶提供更清晰的畫面,以及高動態範圍表現,而且大面積感光元件在低光環境下會有更好的拍攝效果,質素上當然比其他 Webcam 會更好。 Insta360 Link 具備三軸雲台,因此可配合 AI 追蹤技術,令 webcam 跟隨用戶的手勢控制,時刻確保用戶位於畫面中央,而且多得三軸雲台功能, Insta360 Link 可以作直度拍攝,對於直播主來說的確是相當方便。

    使用 1/2’’ 感光元件的 Insta360 Link 具備 26mm 鏡頭及雙降噪麥克風,最多可攝錄 4k 30fps 影片,或最高 1080p HDR 錄影。作為一款可支援工作用途的 webcam , Insta360 Link 除了追蹤人物之外,也可以作俯拍,以及有白板增強功能,當然少不免就是全面支援在 MacOS 或 Windows 電腦上使用 Zoom 、 Microsoft Teams 、 Skype 、 Google Meet 等主流視訊會議和直播平台。 Insta360 Link 從 2022 年 8 月 2 日起,可於 Insta360.com 及全球指定經銷商入手,定價為港幣 $2,398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