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nstagram 發表多項新功能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Instagram 昨日在印度孟買一個產品教育工作坊中,介紹幾項 Instagram 新功能,當中 GIF 動畫回應和三項 Reels 短片編輯功能,都會在全球推出。

    GIF 動畫回應

    這個即日向全球發布的新功能,用戶回應一般貼文和 Reel 短片時,可以選擇更生動的回應方式。用戶只要點擊回應欄右邊的 GIF 圖示,就能打開 GIPHY GIF 圖庫,從中選擇合適的 GIF 動畫。

    值得一提 Meta 本來在 2020 年收購了 GIPHY,不過英國競争和市場管理局去年 10 月以攏斷為由,要求 Meta 賣走 GIPHY,但有關的交易還未完成。

    Reels 短片三項新編輯功能

    Instagram 在上個月推出 Reels 編輯器,方便用戶在一個編輯介面將影片片段、音訊、貼紙和文字剪輯成 Reels 短片,而在未來幾個星期,Instagram 就會在 Reels 編輯器加入三個新功能,包括將影片片段分割成兩段、改變影片片段播放速度,與及以其他片段來取代短片中的現有片段,而不需要更改時間線,或者改變片段、音頻和其他元素的次序。

    在不影響時間線上物件次序下替換片段
    在不影響時間線上物件次序下替換片段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