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Intel Z690 兩千元主流型號推介

    Yeung Chun Fat
    Yeung Chun Fat
    曾經在香港各間主要電腦雜誌工作,隨後轉行到電腦公司任職產品經理,最近重回媒體工作。個人出版的作品包括替香港工業總會轄下香港電子業總會(HKEIC)撰寫《香港電子業穩步向前- 回顧與前瞻》紀念書刊。

    早前談及 Intel Z690 選購要點,為了方便用家選擇,編輯部這次選擇了兩款售價在二千元左右的主流型號作出推介。

    耐玩 RGB 燈效

    作為 ASUS 一款主打性價比的系列, TUF Gaming Z690-Plus WiFi D4 定價 $2,299 ,擁有不少標準以上的功能。如(1)加強供電設計,採用 14+1 相 Dr. MOS CPU 供電及 6 層 PCB 設計;(2)支援 USB 3.2 Gen2x2 Type-C 20Gbps ,包括背板及前置各一組;(3) Wi-Fi 6 、 Intel 2.5 Gb LAN 及 TUF LANGuard 保護功能;(4)AI 降噪技術,可消除背景雜音;(5)加大 VRM 散熱片、晶片組及 M.2 散熱片功能;(6)在晶片組附近有小許 RGB 燈效,並支援 Aura RGB 同步功能。

    ASUS TUF Gaming Z690-Plus WiFi D4

    ASUS TUF Gaming Z690-Plus WiFi D4 : HK$2,299

    抵玩 DDR5

    對於想玩 DDR5 的朋友,定價 $1,799 的 MSI Pro Z690-A 可說是節省了不少主機板的開支,而在功能方面, Pro Z690-A 也支援多項最新功能如(1)可支援最高 DDR5 6400+(OC)記憶體;(2)採用 2oz 銅的 6 層 PCB ;(3)支援 1 組 USB 3.2 Gen 2×2 Type-C 20Gbps 埠;(4) Intel 2.5Gb LAN 功能;(5)加強散熱,採用延伸式散熱片設計、 7W/mK MOSFET 散熱墊和 M.2 Shield Frozr 和鋁合金背板;(6) CPU 供電採用 14+1+1 Dr. MOS 設計。

    MSI Pro Z690-A

    MSI Pro Z690-A :HK$1,79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