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OS 16 新功能教學】如何刪除已安裝的快速保安回應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昨日《PCM》介紹過如何開啟自動安裝「保安回應和系統檔案」。雖然這功能原意是方便大家不用整個 iOS 更新,就能獲得安全更新,保障手機安全。不過可能會有些情況你希望刪除自動安全更新,等到正式推出新版本 iOS 才安裝。Apple 原來也準備了這一著,給大家刪除更新的自由。

    iOS 16 的「快速保安回應」是預設開啟,以自動下載安全更新。要刪除已安裝的「保安回應」,大家可以到「設定」App 的「一般>關於本機>iOS 版本」,在裡面點擊「移除保安更新」即可。

    除了事後刪除之外,大家也可以停止自動下載保安回應,只要在「設定」App 的「一般>軟件更新>自動更新」裡,關上「保安回應與系統檔案」。關閉後,系統雖然不會自動安裝安全更新,但大家也可以手動在「軟件更新」裡安裝,或等到下一個 iOS 正式版推出後作永久安裝。

    更多 iOS 16 新功能教學: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