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iOS 新功能預先睇 iOS/iPadOS 16.2 預計 12 月中旬推出

新功能預先睇 iOS/iPadOS 16.2 預計 12 月中旬推出

ios 16.2

iOS 16.1 剛推出,又輪到 iOS 16.2 開始測試。據彭博著名科技記者 Mark Gurman 最新發表的電子報報道,iOS 16.2 預計會在 12 月中旬推出與 iPadOS 16.2 一同推出,當中包括幾個跨平台功能。

Apple 日前發佈 iOS/iPadOS 16.2 開發者和公眾測試版。

Apple 日前發放了 iOS 16.2 和 iPadOS 16.2 的開發者和公眾測試版本,當中包括幾個新功能。其中一項是配合 Apple TV 播放美國職業棒球賽事,而整合了在 iOS 16.1 推出的即時動態功能,在鎖屏畫面和 iPhone 14 Pro 的動態島上顯示即時戰況和得分。

Apple TV App 支援即時動態,可以在鎖屏畫面顯示美國職業棒球戰況。

另一個新功能是為「健康」App 的睡眠監察功能加入 Widget 小工具,只要把小工具放在鎖屏畫面,大家就可以在鎖屏下查看睡眠時間和睡眠質素。

「睡眠」小工具讓用戶了解自己的睡眠質素。

Freeform 程式共同協作

安裝 iOS 16.2 測試版之後會加入 Freeform App。

跨平台功能方面,iOS 16.2、iPadOS 16.2 和 macOS Ventura 13.1 還加入了名為「Freeform」的電子白板程式,大家不單可以利用它來畫畫、記事、貼下照片、影片、筆記和連結等,還可以透過 FaceTime 與同事親友一同在同一塊畫板上協作,交流意見。iPadOS 16.2 同時為 iPad 加入早前押後推出的外置屏幕支援。

Freeform 電子白板程式可以透過 Facetime 與同事親友協作。
可以將電子白板的內容儲存為 PDF 格式,方便保留紀錄。
現時 Freeform 的分享功能還未開放。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