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新功能預先睇 iOS/iPadOS 16.2 預計 12 月中旬推出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iOS 16.1 剛推出,又輪到 iOS 16.2 開始測試。據彭博著名科技記者 Mark Gurman 最新發表的電子報報道,iOS 16.2 預計會在 12 月中旬推出與 iPadOS 16.2 一同推出,當中包括幾個跨平台功能。

    Apple 日前發放了 iOS 16.2 和 iPadOS 16.2 的開發者和公眾測試版本,當中包括幾個新功能。其中一項是配合 Apple TV 播放美國職業棒球賽事,而整合了在 iOS 16.1 推出的即時動態功能,在鎖屏畫面和 iPhone 14 Pro 的動態島上顯示即時戰況和得分。

    另一個新功能是為「健康」App 的睡眠監察功能加入 Widget 小工具,只要把小工具放在鎖屏畫面,大家就可以在鎖屏下查看睡眠時間和睡眠質素。

    Freeform 程式共同協作

    跨平台功能方面,iOS 16.2、iPadOS 16.2 和 macOS Ventura 13.1 還加入了名為「Freeform」的電子白板程式,大家不單可以利用它來畫畫、記事、貼下照片、影片、筆記和連結等,還可以透過 FaceTime 與同事親友一同在同一塊畫板上協作,交流意見。iPadOS 16.2 同時為 iPad 加入早前押後推出的外置屏幕支援。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