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ad 從此只有 Pro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日本 macotakara 的消息,Apple 將會在今年3月發表全新的 iPad 系列產品,新發表的產品,會是4 款 iPad Pro 系列產品,分別為 12.9吋、9.7吋,以及兩款全新的 10.7吋 及7.9吋型號。另外 Apple 更會將以往的 Air 及 mini 系列廢除,從此 iPad 只會剩下 Pro 系列…

    市場對於 10.7吋版本的 iPad 反應兩極。
    市場對於 10.7吋版本的 iPad 反應兩極。

    傳聞中 10.7 將會使用接近全新的設計,體積大少將會和現時 9.7吋型號相約。而7.9吋的型號就是用來代替現時的 iPad mini。不過對於 iPad 是否真的會有 10.7吋的說法可謂相當兩極,第一說法是,12.9 吋版本的銷量並不突出,如果再加推一個 10.7版本,最後只會拖累 12.9 及 9.7吋版本直線下滑。不過另一個說法是新推出的 10.7 吋應該會有新的設計,可能會帶動平板電腦的銷量回升。到底 iPad 是否會有 4個新型號,相信只要多等一兩個星期就自有分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