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ad mini 6 會使用降頻版的 A15 處理器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外國的報導,即將在下星期五 (9 月 24 日) 的 iPad mini 6 雖然會和 iPhone 13 一樣,使用最新的 A15 處理器,不過根據外國的測試數據,雖然同樣是使用 A15 處理器,不過 iPhone 13 pro 使用的 A15 處理器時脈為 3.2GHz,單核及多核跑分分別為 1730 及 4660。而 iPad mini 使用的降頻版 A15 處理器,時脈為 2.9GHz 為 1595 及 4540,雖然兩者在分數上的確有點差距,但打算入手 iPad mini 6 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因為 iPad mini 6 使用的處理,其實是和 iPhone 13 pro 使用的 A15 處理器同樣,是使用 6 個 CPU 核心及 5 個 GPU 的版本,儘管可能在時脈速度略為下調,但整體效能也相當出眾。現在我們就為大家整合一下,三款 iPad 產品的規格及比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