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ad Pro 5G 年內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引述台灣 DigiTimes 的消息,Apple 在今年會發表支援 5G 的 iPhone 及 iPad Pro 產品,報導指新機將使用 5nm 制程的 A14 處理器,其中 iPhone 將採用 Qualcomm 的 X55 基帶芯片,但就未有提及 iPad Pro 將使用那款 5G 芯片,相信 5G 版本的 iPad Pro 會和新一代 iPhone 一同在今年 9 月登場。
    目前,iPad Pro 分別有 11 吋及 12.9 吋版本可以選擇,兩款機都是採用全屏幕設計,並以 Face ID 來取代傳統的 Touch ID。而新 iPad Pro 最大的特色就機身使用了 USB Type-C,除了可以直接支援 USB PD 快速充電外,更可以利用 USB Type-C 數據線將畫面直接輸出 4K 畫面到了電腦屏幕去,方便進行一些設計及影片剪輯的工作。而全新的 iPadOS 亦讓 iPad 系列的產品的採用更靈活,包括不同應用的協作和多功作業亦能在 iPad 及 iPad Pro 身上一一實現。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