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ad Pro 用家抱怨不能使用「口罩解鎖」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為配合 iPhone SE 3 的推出,Apple 預計會在下星期推出 iOS 15.4 更新,新版本讓人期待的當然是「口罩解鎖」功能。屆時大家手上的 iPhone 12 或更新型號的 iPhone 只要把手機更新,就可以在戴上口罩的情況下使用 Face ID 解鎖手機,或使用 Apple Pay 付款。不過有網友好奇地問,既然 iPad Pro 都已經支援 Face ID,是不是可透過 iPadOS 15.4 來獲得「口罩解鎖」功能呢 ? 不過根據已經試用過 iPadOS 15.4 beta 版本的網友表示,「口罩解鎖」不會在 iPad Pro 身上出現。

    目前 Apple 的 iPad 產品裡面,iPad Air 及 iPad mini 就採用電源鍵整合 Touch ID 的設計,而廉價版的 iPad 就採用傳統的 Touch ID。而配備 M1 處理器全新 iPad Pro 系列雖然配備了 Face ID,但不似得可以將 iPhone 或 MacBook 那樣可以配合 Apple Watch 來為裝置解鎖,感覺很不方便。希望 Apple 在日後 iPadOS 的更新中,可以體諒 iPad Pro 用家,為裝置加入「口罩解鎖」功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