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玩 LAN 線上網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手機要接連網絡,一般都是透過 SIM 卡接連流動網絡,或是連接 Wi-Fi 無線上網,不過原來還有第三個方案,就是插 LAN 線 !!

    日本是全球鮮有地 iPhone 市場佔有率比 Android 手機要高的地區,所以為配合顧客不同的需要,總會有些千奇百怪的配件推出,今次要為大家介紹的 iPhone 用 Ethernet 接駁器就是其中之一,它可以讓 iPhone 手機能直接接駁 LAN 線上網。速度方面,根據店方表示,他們以安裝了 iOS 12 的 iPhone 7 來進行測試下載約為 34Mbps ,上載為 88Mbps 左右。就算使用 iPhone X 等較新型號手機也沒有問題。不過店方表示,這類產品始終不是 MFi 認證產品,不排除在更新 iOS 之後有可能會使用不了。

    cc02_640x480
    iPhone 用 Ethernet 接駁器

    cc03_640x480
    iPhone 用 Ethernet 接駁器,售價為 2,700 日圓(連稅)(約港幣 $191 )
    店舖 :  akibaoo 二號店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 1-8-10 バウハウス 1F

    資料來源 : ASCII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