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11 充電器仍然只有 1A 輸出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將於香港時間 9 月 11 日淩晨舉行產品發表會,當中市場最關注的當然是 iPhone 11 的推出吧。雖然有關新機的外觀設計和部份功能已經曝光,不過仍市場仍然有不少新消息陸續流傳開來,今次要講的就新機附送的充電器。根內地「充電頭網」引述供應鏈的消息,Apple iPhone 11 附送的充電器將使用 USB Type-C 插頭,而充電線亦會換成 USB Type-C to Lightning,不過電力輸出仍然只有 5V / 1A,似乎和市場期望有點出入。

    usb-c-18w-power-adapter-apple-800x417
    傳聞 iPhone 11 會使用 USB Type-C 充電器
    71YcE9ECRmL._SX679_
    其實買一個支援 PD 及 QC 的多插位 USB 充電器會比使用 Apple 原廠更實際

    其實在 iPhone X, iPhone 8 推出的時候,iPhone 終於支援快速充電,令手機的充電時間縮短不少,而且可以透過 USB Type-C 的 Power Delivery (PD) 技術來使用快速充電。不過隨著 PD 充電技術普及,不少朋友在購買 USB 充電座的時候,都會選購支援 PD 及 Quick Charge (QC) 技術的多插位 USB 充電器,所以 Apple 是否跟機有快速充電器已經不是問題,反而是充電線亦會換成 USB Type-C to Lightning 會更為實際。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