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11 正式在印度生產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中國與全球各國局勢出現緊張,日本政府早前宣佈會資助日本企業將公司及生產線從中國撤離。另一方面,市場更關心 Apple 會有什麼對策。而根據印度《經濟時報》的消息,為減少對中國的依賴,Apple 已開始在印度南部的生產線進行 iPhone 11 的組裝,這是Apple 首次在印度生產高階型號的智能手機,預計可以為 Apple 減少 22% 的進口關稅。

    富士康在印度南部城市真奈(Chennai)附近開設生產線,產品除了會在印度當地銷售,更考慮出口到海外市場。雖然中印邊境衝突已暫告一段落,但印度未有放寬對於中國相關企業的打壓,包括嚴格抽查來自中國的產品,強制要求包括 TikTok 及 WeChat 等 60 多款中國手機應用程式,從印度的 Google Play 及 App Store 下架。同時印度亦積極拉攏包括美國及日本的企業在印度南部開設生產線,以配合全球企業減少對於中國依賴的大趨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