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11 跑赢大市 Android 旗艦手機跌出十大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全球零售及消費市場受到嚴重打擊。手機市場方面,分析認為肺炎疫情雖然已經有緩和的跡象,但消費者的信心在短期內難以回復,估計整體市場會縮減 12 ~ 15%。多家廠商都調低了銷售預期,甚至減產。而在 2020 年第一季手機銷售排行,更出現了兩個有趣的現象,其一,就是在十大排名中,竟然沒有一款 Android 旗艦手機上榜,似乎反映市場不再盲目追捧旗艦級手機,而是會選擇價錢較實惠但效能亦相當出眾的中階手機產品…

    Top 10 2020 q1

    市場調查機構 Canalys 公佈的數據顯示,在 2020 年第一季度,最受歡迎的手機是 Apple 的 iPhone 11,銷量為 1,800 萬 ,第二位是 紅米 Note 8 & 8T,但數字只有 900 多萬左右,差不多只有 iPhone 11 的一半。而 Samsug Galaxy A51 及 Galaxy A10s 就以 600 萬左右穩佔第三及第四。雖然十大暢銷手機之中主要是以中階型號為主,不過售價過萬的 iPhone 11 Pro Max 及 11 Pro 仍然有一定支持,分別佔第六及第十。而另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在頭十位之中,只有 Apple、Samsung 及 紅米 Redmi 三個品牌,而過去成績相當亮眼的華為因為美中貿易戰的影響,相關的手機產品已經不能再使 Google 服務,當然令旗下的手機的銷售造成影響。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