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11 Pro 原來有 6GB RAM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螢幕擷取畫面 (92)
    兩代型號 Ram 及 電池容量的比較

    iPhone 11 系列即將開賣,當然大家最關心當然是到底新機的實際規格。因為 Apple 從來在發表會上只能會提及新處理器,但新機到底有幾多 RAM,電池有幾大 ? 一般要等外國有跑分,或是有拆機報告才會知道。不過根據外國爆料達人 OnLeaks 的消息,今次 iPhone 11 Pro 及 Pro Max 原來會有 6GB RAM,而電池容量亦會增加不少。根據 Apple 在發表會上表示,iPhone 11 Pro 及 Pro Max 在電池的效能會比起上代 Xs 及 Xs Max 更長,分別多 4小時間及 5 小時,不過有趣是 11 Pro Max 的電池的確比起 Xs Max 多了 326 mAh,但真的足以令手機續航了增加 5 小時嗎 ?

    螢幕擷取畫面 (90)
    官方指 iPhone 11 Pro 比上代 Xs 長效多 4-5 小時

    https://twitter.com/OnLeaks/status/1172051411858841600?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172051411858841600&ref_url=https%3A%2F%2Fwww.macrumors.com%2F

    資料來源 : Twitt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