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說好的支持國貨呢 ? iPhone 13 開賣 Apple 中國各地專門店爆滿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iPhone 13 系列正式開賣,中國各地的 Apple 專門店塞滿排隊買機的人龍,商場更要提供協助來分流人龍,從網上流傳影片的影片可以看見,排隊進入專門店的人可說駱驛不絕,相比起來另一某國產品手機品牌的專門店,就冷清得多。

    目前香港方面,iPhone 13 開始有點供應緊張的情況,在官方網站訂購 iPhone 13 Pro 及 13 Pro Max 預計要等到了 10 月 28 日才能出貨,而 iPhone 13 及 13 mini 亦分別要在 10月 13 日及 10 月 9 日才發貨。其中 iPhone 13 Pro Max 本地回收價一直高企,目前 256GB 版本,回收價錢仍有$11850,足足有 $1651 的溢價,反映國內及海外市場對於 iPhone 13 系列的渴求。

    廣州某 Apple 專門店塞滿排隊的人龍
    同一商場的某國產手機專門店就顯得冷清
    上海市陸家嘴亦塞滿選購 iPhone 13 的人潮
    成都萬象城 Apple 專門店人頭湧湧

    近期中美關係緊張,國內掀起一遍國愛熱潮,不少網民在網上大力宣傳國貨有多好,使用國貨有多自豪。不過當 Apple 的 iPhone 13 在國內正式開賣,情況就來過大逆轉,原來「身體很誠實」這句話是沒錯的。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