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13 出現無法和 Apple Watch 連線的情況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iPhone 13 正式開售,不過有用家發現,新機可能出現無法與 Apple Watch 連線的情況,令手機無法配合 Apple Watch 進行解鎖,懷疑是 iOS 15 作業系統出現問題。不過舊款 iPhone 在升級 iOS 15 後,就是未有類似的問題,Apple 目前已經著手修復有關問題,相信在短時間內會透過 iOS 15 及 WatchOS 8 更新來解決有關問題。

    為針對配戴口罩會令 FaceID 無法辨認用戶面容來解鎖手機,Apple 於 iOS 14.5 加入利用 Apple Watch 解鎖 iPhone 的功能。用戶在更新 iOS 14.5 或之後的版本後,當要解鎖手機時,如果 iPhone 偵測到用戶配戴了口罩,就會自動透過 Apple Watch 來解鎖 iPhone,過程和直接使用 FaceID 的時間差不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