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13 瀏海真的變小了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 Apple 還未公佈有關春季發表會的任何消息,不過有關 iPhone 13 的消息就陸續有來,MacRumors 刊登了希臘手機維修公司 iRepair 提供的相片,他們聲稱取得 iPhone 13 系列玻璃面板的樣板…

    iPhone 12 的聽筒位置會較接近瀏海屏幕的中央,而 FaceTime 鏡頭會在聽筒右邊。
    iPhone 13 的電話聽筒位置會改動,FaceTime 鏡頭會移到左邊。

    從圖片中所見,會有 3 塊不同大小的玻璃面板,最小的相信是 13 mini,中間大小的應該是 13 及 13 Pro,而最大的一款應該是 13 Pro Max。而最值得留意的是 iPhone 屏幕上方的瀏海位置明顯縮小了,而 FaceTime 鏡頭的開孔位置,亦改到聽筒的左手邊。當然現階段我們無法得以 iRepair 提供的相片的真偽,但以前不少消息都表示,下一款 iPhone 的瀏海位置會縮小,而根據 Apple 最新申請的專利,更有可能完全取消瀏海屏幕的設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