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自用就要好好保護 精選推薦三款 iPhone 14 Pro 系列手機殼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來到 10 月,iPhone 14 Pro 系列的炒風已慢慢淡靜下來,大家賺夠之後,都是時候自用了。一向以來入手 iPhone 就預期會用 2-3 年甚至以上,要好好保護手機當要有一個好的 iPhone 手機殼,而今次筆者就為大家推介三款值得選用的 iPhone 14 Pro 系列手機殼。

    CASETiFY Bounce 極強防摔手機殼

    叫得極強防摔手機殼,備有 6 倍軍用級標準的 CASETiFY Bounce擁有強大的保護能力。這款手機殼在四角加強保護,運用吊索橋的設計,在邊角加入了三個氣洞和壓力層,能夠在跌落時提供緩衝和反彈作用,令手機免受結構性損壞。保護殼採用新研發的物料 EcoShock ,進一步鞏固手機殼內側和背面。這物料基於植物性物料製成,可有效地將衝擊所產生的動能轉化為熱量,繼而通過螺旋紋設計在保護殼表面消散。

    售價:$629 起
    查詢:CASETiFY https://www.casetify.com/

    Momax iPhone 14 系列 Hybrid Case 磁吸保護殼

    這款 Hybrid Case 磁吸保護殼支援 Apple MagSafe 及其他磁吸式充電器使用,採用半透明設計,以 PC 與 TPU 物料軟硬結合,具備防撞防摔特點。鏡頭模組位置用上鋁合金金屬環設計,而且邊緣有一定程度的凸起,以減低鏡頭因碰撞而受損的機會。

    售價:$148
    查詢:MOMAX (2402 3186)

    Pelican Shield Kevlar for the iPhone 14 Pro

    如果聽過 Pelican 這個品牌的朋友,都知道他們推出的器材安全箱相當受歡迎,因具有極佳的保護性。因此他們推出的手機殼也值得大家信賴。Shield Kevlar for the iPhone 14 Pro正是一款具備極高保護性的手機殼, 5 層硬質聚合物和軟橡膠保護層均由 Kevlar 纖維製成,內殼具減震設計及加固的角位,使手機殼在高6米的情況下墜地亦可絲毫無損。

    售價:$528
    查詢:Rambler 數碼生活 (5992 038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