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KEF 親民之選 Mu7 罩耳式主動降噪耳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英國殿堂級音響品牌 KEF,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繼一系列高級揚聲器之後, KEF 再度邀請設計大師 Ross Lovegrove 合作,推出全新的 Mu7 罩耳式主動降噪耳機,以滿足樂迷的不同需要。 

    Mu7 貫徹 KEF 在設計及音響工藝的追求,耳機以人體工學的鋁合金結構製成。頭帶式設計不僅輕巧耐用更能提供舒適的聲學密封效果,同時將耳朵壓迫感降到最低。記憶棉耳墊可貼合頭部形狀,提高被動與主動降噪效果,以及低音表現。

    採用 40mm 全音域動態單元,支援 atpX HD 編碼,可播放 24bit/48kHz 的高解析音樂。配備主動降噪技術,使用多重濾波器捕捉環境音,再以專門演算法應用至每個特定頻率上。加上 cVc 通話降噪功能可獨立取出說話者的聲音,將所有其他透過麥克風收到的背景音降到最低,在任何環境都能進行聲音清楚的通話。

    KEF Mu7 罩耳式主動降噪耳機
    售價:$2,980
    查詢 : KEF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