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4800 萬像素鏡頭技術下放 iPhone 15 及 15 Plus 大升級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對於 Android 手機,採用 4,800 萬像素鏡頭,甚至 1 億像素鏡頭都不是新鮮事,不過 Apple 直到去年才為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改用 4,800 萬像素鏡頭,而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仍採用 12 萬像素鏡頭,感覺和市場預期有點落差。

    傳聞 iPhone 15 及 15 Plus 鏡頭會升級到 4,800 萬像素
    iPhone 15 Pro Max 更會加入潛望鏡變焦鏡頭,以達到 6x 光學變焦的效果。

    不過根據海通國際證券分析師 Jeff Pu 日前引述供應鏈的消息指,今年全線 iPhone 15 系列,包括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ro 系列都會統一採用  4,800 萬像素鏡頭,而 iPhone 15 Pro Max 更會加入潛望鏡變焦鏡頭,以達到 6x 光學變焦的效果。如果 Jeff Pu 的消息屬實,iPhone 15 系列相信會在攝影質素上會有更明顯的提升,對計劃換新 iPhone 的朋友來說當然是好消息。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