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隔幾代更新出事 ? iPhone 7 更新 iOS 14 可能出現閃屏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很佛心,讓推出多年的舊 iPhone 也可以更新最新的 iOS 系統,讓這些舊機都可以使用新 iOS 14 的部分功能,例如桌面 widget 就是其中之一,不過台灣有網友表示手上的 iPhone (2016年推出) 升級到 iOS 14 後會出現閃屏幕,甚至無法正常使用。

    台灣有網絡友的 iPhone 7 升級到了 iOS 14 後出現閃屏的情況
    台灣有網絡友的 iPhone 7 升級到了 iOS 14 後出現閃屏的情況

    台灣 Apple Store 方面表示,舊機一下子由很舊的系統突然跳級到 iOS14,有可能會因為舊機硬件效能不足,或是舊機內塞滿相片及其他應用,令手機出現跑不動的情況。建議舊機如果要升級到新系統,建議用電腦的 iTunes,並以有線接連的方式為手機先做備份,然後才下載及更新 iOS 系統。同時亦建議現有 iPhone 用家,定期為手機進行系統。至於如果舊 iPhone 沒有任何備份,亦未有定期更新系統,而出現系統升級故障,同樣可以使用電腦備份手機後,再把手機回復原廠設定,這樣應該可以讓手機回復正常。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