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8 銷情全球看淡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經歷 iPhone 4s 到 5s 的黃金年代,經歷了 6s 玫瑰金 和 iPhone 7 的亮黑狂潮。到底 iPhone 8 能否保持不敗呢?9月22日 Apple 最新手機 iPhone 8 正式推出,在香港可謂一片冷清,香港多家 Apple Store 都沒有如過去般出現長長人龍,只有幾位預先在 iReserve 預約購買的用家到場購買。店外亦再沒有「收機佬」出現。

    香港方面未見有人龍
    香港方面未見有人龍,原先在埸外安排好的圍欄於開賣後半小時亦已被移走。
    apm Apple Store 也很冷清。
    apm Apple Store 門外亦沒有人龍,顯得相當冷清。

    旺角先達方面,亦是交投淡靜。似乎市場的注意力都集中在 11月3日發售的 iPhone X,加上在 iPhone 8 推出以前,不少消息都表示先達回收價已經跌穿「招股價」,所有一心買 iPhone 8 來放售的「果農」都要蝕讓離場,令不少人就算成功預約也會放棄…

    外國方面,包括新西蘭、澳洲、日本及中國地區同時開賣。這些地區的 iPhone 8 首賣也說不上熱鬧,悉尼的 Apple Store 門外有不到 30 人在排隊輪候。不過,在台灣方面情況就有點不同,因為 iPhone 8是台北首家 Apple Store 在台北 101 開幕以來,第一次首賣活動,加上台灣 5 大電訊商亦落力造勢,所以 iPhone 8 在台灣似乎氣氛相對較為熱烈,但當中有幾多人只是來湊熱鬧,有幾多人是為買新手機而來就不得而知。

    [row][double_paragraph]

    台灣電訊商舉行的 iPhone 8 首賣活動。
    台灣電訊商舉行的 iPhone 8 首賣活動。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感覺上比起香港熱鬧。
    感覺上比起香港熱鬧。

    [/double_paragraph] [/row]

    資料來源 : macrumors, twitter, 遠傳電訊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