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沒有瀏海屏幕的 iPhone SE (2022) 外型曝光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一直有不少消息指預計在今年推出 iPhone 13,雖然屏幕上方的瀏海部分會變小,但始終還是離不開瀏海屏幕的框框。不過預計明年推出的 iPhone SE (2022) 可能會更值得大家期待…

    引述爆料達人 @apple lab 的消息,iPhone SE (2022) 將採用全屏幕的設計,目前發售的 iPhone SE,基本上是沿用 iPhone 8,4.7”  屏幕 + 實體 Home 鍵的設計。而下一代的 iPhone SE 機身大小會和 iPhone 11 Pro 相若,會使用 5.8” 的開孔屏,並倣效 iPad Air 電源鍵整合 Touch ID 指紋辨識的設計。不過新機僅採用單鏡頭相機的配置,但因為會採用和 iPhone 13 同級的處理器,所以在相片及影片拍攝的效能應該不會比目前的 iPhone SE 遜色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