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XR 升級變 SE Plus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去年推出以 iPhone 8 為基礎的新版本 iPhone SE,憑著小巧的機身及 A13 的強大效能,加上相對便宜的售價,令新機推出後瞬即大受歡迎。現在有消息指,Apple 會在今年推出一款配備 6.1 吋屏幕的 iPhone SE Plus,而且更可能是首部整合電源鍵與 Touch ID 設計的 iPhone 手機。

    小巧的機身及 A13 的強大效能,加上相對便宜的售價,令 iPhone SE 在推出後瞬即大受歡迎。

    根據 MSPoweruser 的報導,Apple 計劃在今年推出一款屏幕較大的 iPhone SE,暫名 iPhone SE Plus。消息指,iPhone SE Plus 或採用目前 iPhone Xr 的外型,配備 6.1 吋 IPS 顯示屏幕,並採用與 iPhone 12 同級的 A14 bionic 處理器,雖然新機只能有 1200 萬像素單主鏡頭及 700 萬像素自拍鏡頭,但仍然支援 iPhone 的 6種人像燈光效、OIS 光學防震。更具備 HDR 3 影像處理技術,以提升級手機在夜景及低光拍攝的效果。

    而最值得留意是,報導指 iPhone SE Plus 或會加入 Touch ID 功能,估計很大機會是倣效新推出的 iPad Air,會將 Touch ID 指紋辨識整合到電源鍵的設計,這亦意味著,新的 iPhone SE Plus 或可能會取消瀏海屏幕的設計,但亦有可能是保留瀏海屏幕,但取消了 Face ID 功能。

    至於售價方面,iPhone SE Plus 售價約為 499 美元 (64GB) 起,約港幣 $3,870,售價和目前 128GB 版本的 iPhone SE 相約。但比起 iPhone XR 及 iPhone 12 mini 便宜得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