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酷比魔方 iPlay 40 5G 10.4 吋煲劇平板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10 月無論 Disney+ 及 Netflix 都有很多新劇推出,對劇迷來說真的忙到不得了。酷比魔方 iPlay 40 5G 推出少數支援 5G 網絡的入門 Android 平板,採用 MTK Dimensity 720 處理器及 10.4 吋 2K 解像度屏幕,價錢兩千有找,用來煲劇打機非常方便。

    iPlay 40 5G 屬於入門平板,但效能相當不俗,採用台灣聯發科 MTK 的 Dimensity 720 處理器。Antutu 跑分有 34 萬分,當然對比 Apple 的 iPad 效能當然有一定距離,但操作上  iPlay 40 5G 相當順暢,完全沒有平價平板的遲緩問題。而且 10.4 吋 2K 屏幕亮度十足,用來看電影玩遊戲都不錯過。

    支援 5G 流動網絡,下載檔案 Load 片不用等。

    iPlay 40 5G 最大賣點,當然是支援 5G 流動網絡,並支援雙卡雙代,可以用來打電話,必要時用來進行網絡會議也許可以。不過要留意,SIM 卡槽使用的是 Micro SIM 卡,而不是現時手機上時常使用的 nano SIM,所以在入 SIM 卡時要留意一下。 

    市場上 Android 平板的選擇不多,支援 5G 流動網絡的型號更是寥寥可數,iPlay 40 5G 雖然是屬於入門產品,不過操作相當穩定,沒有遲緩卡頓的情況。雖然屏幕未有支援 HDR 技術,不過睇片的聲畫體驗也不錯,作為一台用來煲劇打機的消閒平板,是不錯的選擇。

    規格 SPEC.

    操作系統 : Android 11
    屏幕 : 10.4 吋 2K 2,000×1,200 解像度屏幕
    屏幕亮度 : 380nits
    處理器 : MediaTek Dimensity 720 處理器
    內存 : 6GB RAM
    記憶容量 : 128GB(支援 microSD 卡,最高容量 2TB)
    網絡接連 : Wi-Fi 5、藍牙 5.1 5G、雙卡雙待
    電池容量 : 6,000mAh
    充電接口 : USB-C 18W
    尺寸:156.5×246.7×8.2mm
    重量:475g

    售價 : $1,99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