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T Award 2016】至專入耳式無線音樂耳機大獎-Onkyo W800BT

    05 copy

    作為知名音響品牌 Onkyo,除了 DAP 和可換線耳機出色外,近年積極加入無線耳機市場,將極致音色帶到無線領域。推出真正無線藍牙耳機 W800BT 參考品牌出名的擴音機系列,如耳機拉絲設計的外框設計概念沿自擴音機的音量旋鈕,而機身則配上經典的鋼琴黑配色,把經典帶到潮流當中,W800BT 憑著於同類型產品中無出其右的音質表現,穩定的連線能力以及精緻外型,得到大眾投票而獲得這個大獎。

    真.無線設計使用更方便。
    真.無線設計使用更方便。

    [row][double_paragraph]

    充電座可提供 5 次充電令續航力最多可達 15 小時。
    充電座可提供 5 次充電令續航力最多可達 15 小時。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耳勾形狀適合絕大部份用家。
    耳勾形狀適合絕大部份用家。

    [/double_paragraph] [/row]

    耳機功能表現全面,除了一般通話功能外,亦保留了方便用家的通話功能。可以提供 40 小時的備用電量和 3 小時的續航能力,足以滿足用家需要。加上保護盒可提供最多 5 次的充電電量,令備用時間和續航力增加至 200 小時和 15 小時。規格方面,W800BT 用上客制 8.6mm 單元,令音樂傳輸時可以保留更多細節,亦同時提供紮實低音,清晰中音,以及突出的高頻輸出。此外,Onkyo 在 W800BT 的藍牙為 4.1 版本,可以大大減低訊號干擾令連線更加穩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