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Jaybird推新款耳機 點跳都唔跌!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不知大家有否在運動時聽音樂的習慣呢?你們可會遇上到了耳機配戴不穩妥或者忽然沒電,令原本只想專注運動的你因此而分心。今日介紹的藍牙耳機將會完美地解決上述問題。

    耳機品牌 Jaybird 近日推出了第五代 Freedom 系列的產品,今次的特點是這個耳機除了細小輕巧之外,更配備了一款「錐型耳塞」。與一般大家平常的入耳式耳塞不同,這個錐型耳塞的弧度及設計是跟足了耳形,而且配有四組不同大少的耳塞,適合任何耳型的用家,令大家在運動時不會因大動作而掉下。

    DSC02445
    錐型耳塞令耳機穩妥配戴。
    DSC02437
    香港花式跳繩代表隊示範在跳動期間並沒有出現鬆脫情況。

    DSC02420

    另外,這個藍牙耳機可以提供四小時的電量,對於一般的運動人士來說也是相當足夠的。4 小時稍嫌少了一點?不用怕,如果大家是希望日常上班使用的話,這個耳機還有一個外置充電的裝置,小如耳機控制器。只要把外置充電與控制器接上便可額外 4 小時的電量,換言之總電量可以長達 8 小時使用!而且其快速充電可以在 20 分鐘充電供 1 小時使用。而且配合專用的 App 「Jaybird Mysound」可以讓用家根據喜好而調整音色,設計非常個人化!

    DSC02455
    配備細小的外置充電可把耳機電量延長至 8 小時。
    jaybird 1
    利用 App 可作音色的調較。

    這款耳機有 4 種顏色選擇,紅,藍,黑,金,適合不同個性的用家。建議零售價為港幣$1,699。

    DSC02418

    DSC02414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