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JOOX 推出全新 Buzz 影片功能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JOOX 宣佈推出全新的 Buzz 短片功能,全面升級社交娛樂體驗,除了讓歌手藝人可以和 Fans 進行互動,更可以為具備潛質和創意的人才提供一個展示天賦和培育才能的機會。

    JOOX 一眾小編們會為用戶搜羅樂壇最新消息和緊貼最新潮流,並透過不同活動,包括邀請歌手分享獨家 Buzz 影片、探索熱門話題、以及發起不同的遊戲內容。早前 張敬軒 就透過 Buzz 即場拆開神秘福袋,並介紹其新歌曲《Sweet Escape》的 JOOX 獨家 MV 幕後花絮,還有萬人迷姜濤分享歌曲綵排片段、林家謙一系列專訪分享歌曲創作過程、Gin Lee李幸倪分享馬來西亞與香港新年習俗不同之處等等,有關的內容都獲得 JOOX Buzz 用戶一致讚好。JOOX Buzz 是不僅為歌手藝人提供和 Fans 互動的機會,更是一眾創作人提供了一個可以表達自己的平台,用戶可以分享影片至 JOOX Buzz,讓全世界所有 JOOX 用戶都能欣賞你的創作。除了 JOOX Buzz 之外,JOOX 還會為用戶帶來獨家音樂會和音樂節目,以及不同類型的 Podcast 以及 K歌功能,當然作為香港最大的音樂串流平台之一,JOOX 收錄超過 4,000 萬首中外歌曲,用戶只要下載 JOOX 的手機應用,或是 JOOX 網站,即可免費收聽各類型的音樂及觀賞表演直播。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