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百名 Josh 只能活一個 網民舉辦「 Josh Battle 」比武大會

    去年一名叫作「 Josh Swain 」的網民為在討論區創造一個迷因( Meme ),在 Facebook 邀請所有同名網友至聊天群組中,稱要舉行叫「 Josh Battle 」的比賽,輸掉的人就必須花錢改掉自己的名字,並於一年後舉辦。誰知道因事件在網上引來討論,發起人就決定將這個比賽成真,並於日前順利舉辦。

    當初 Josh 只是為了吸引眼球,才貼出兩張圖片搞笑一下,誰知道該活動卻引起其他  Josh Swain 與網友關注是否會舉辦成功,其發文最終於 Twitter 被轉貼超過二萬次,發起人 Josh 不得不將活動成真。

    於比賽前 5 天,發起人於 Reddit 上發比賽規則、地方等細節,再次吸引不少網友對這場「傳奇之戰」的注意。
    於比賽前 5 天,發起人於 Reddit 上發比賽規則、地方等細節,再次吸引不少網友對這場「傳奇之戰」的注意。

    由於活動的關注人數眾多,總不可能草草了事,發起人就於活動舉辦前為活動更詳細列明各大規條,如修改比賽場地、時間,將活動改成慈善籌款活動,發起「為輸家 Josh 改名集資 」眾籌活動,但實際上是為美國兒童醫院醫療中心籌款。

    不少網友在活動前製作了各類影片宣傳。

    而活動最終於上周日舉行,以猜包剪揼與「羅馬競技生死鬥」的比賽形成進行。由於主辦方改只要叫作 Josh 都可以參加活動,最終數以百計的 Josh 到場比拼,更有千人以上圍觀。根據 Twitter 發文,最終比賽由一名 5 歲的 Josh 優勝落幕,為疫情所困的今年帶來一些歡樂。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