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Kickstarter 正式登陸香港 將夢想變麵包啦~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眾籌平台 Kickstarter 在 7 月底宣布 將登陸香港及新加坡後,8 月 31 日正式登陸香港,擁有創業夢想的你,只要有香港身份證及銀行戶口,參看我們之前提及過的準備事項,將夢想變麵包啦。

    從前只有澳洲、歐洲及北美的居民或當地註冊的公司才能於 Kickstarter 發起眾籌項目,自上月 31 日首次登陸亞洲地區的香港及新加坡後,我們就可在 Kickstarter 上發起眾籌項目了。該平台的 CEO Yancey Strickler 表示,香港和新加坡已有 10 萬人參與過項目,兩地用戶在平台上支持項目的金額已超過數千萬美元,港人共支持超過 1.7 萬個項目,可見兩地對眾籌項目非常熱情。自問有各種創新想法、而又有把握得到支持的你,只差資金便能做到的話,不妨實際地踏出這一步吧。

    來源:KICKSTARTERSCMP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