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支援 Dirac HD SOUND 聲學保真技術 Klipsch T5 II True Wireless ANC 系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美國音響品牌 Kilpsch 推出全新的 T5 II True Wireless ANC 系列真無線耳機,結合先進的主動降噪技術以及全新的 DIRAC HD SOUND 聲學保真技術,為樂迷帶來不一樣的音樂體驗。

    Klipsch T5 II True Wireless ANC McLaren Edition,相信作為賽車迷的當然不能錯過。 


    Klipsch T5 II True Wireless ANC 系列,外型和之前的 T5 II True Wireless 相約,充電盒仍然採用仿 Zippo 打火機的設計,一貫美式風格。新耳機加入混合式主動降噪技術,通過前後反饋咪高風精準消除噪音。配備 5.8MM 動態驅動單元,配合 Klipsch 的調任技術,為大家高音清脆、中音柔和和低音強勁的效果。而除了普通版,今次 Klipsch 再度和著名賽車隊麥拿倫合作,推出 McLaren Edition,相信作為賽車迷的當然不能錯過。 


    T5 II True Wireless ANC 系列,是全球首款內置 Dirac HD SOUND 的真無線耳機。 Dirac HD SOUND 是一種最先進的數碼音訊輸出強化技術,透過跟據耳機的音色特徵校正音源的瞬態和頻幅響應,達至真正高保真音效,全面提升音場、清晰度、人聲部分和低音保真度,同時允許調整等化器調節你喜歡的聲音風格。

    除了 Dirac HD SOUND,T5 II True Wireless ANC 系列還加入全新 BRAGI MOVE 頭部動作操控技術,透過 AI 人工智能,讓用戶可以體驗 Bragi Moves 先進創新頭部動作免提控制。通過系統軟件更新,日後還可以讓耳機獲得更多新功能。

    電池方面,T5 II True Wireless ANC 耳機提供高達 7 小時續航力 (開啓降噪時 5 小時),並可透過充電盒提供額外 21 小時續航力(開啓降噪時 15 小時),充電盒支援 Qi 無線充電功能,使用更方便。

    Klipsch T5 II True Wireless ANC 及 Klipsch T5 II True Wireless ANC McLaren Edition 由即日起於豐澤及 tcacoustic.asia 獨家發售,售價分別為 $2,499 及 $2,89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