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九巴推出「實時預計車程」部份班次加裝無線充電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九巴宣佈由即日起會為個別路線提供實時車程預計時間,乘客可透過安裝在相關巴士總站的顯示屏、掃瞄巴士站的二維碼,或是直接透過手機應用程式 App1933 內新增的「預計車程」功能,查閱相關路線的總行車時間,這樣出行就更有預算。 

    App1933 內新增的「預計車程」功能,查閱相關路線的總行車時間

    此外,九巴亦於本月起,陸續為路線 P960、P968,以及 7 條主要行走北區、屯門、元朗及天水圍的巴士線,提供 5G Wi-Fi 免費上網服務,提升乘客體驗。5G 巴士的車頭位置均貼有 5G 貼紙,為乘客提供免費 5G Wi-Fi 服務,每節使用30分鐘,每日無限節數。同時亦會為 5G 巴士增設無線充電器,方便乘客使用。無線充電器設於巴士下層後排位置,合共 4 個。

    5G巴士服務路線如下:

    路線來往
    59M屯門碼頭 ⇋ 荃灣站
    59X屯門碼頭 ⇋ 旺角東站
    265M天恆邨 ⇋ 葵涌(麗瑤邨)
    960屯門(建生邨) ⇋ 灣仔北
    961屯門(山景邨) ⇋ 灣仔(會展)
    968元朗(西) ⇋ 銅鑼灣(天后)
    978粉嶺(華明) ⇋ 灣仔北
    P960兆康站(北) ⇋ 灣仔北
    P968元朗(西)/朗屏站 ⇋ 銅鑼灣(天后)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